Rabu, 01 Juni 2011

SERBUK SARI LEBAH 5 - 蜂花粉 - Bee Pollen

SERBUK SARI LEBAH 5 - 蜂花粉 - Bee Pollen



佳尔乐破壁油菜花粉片

佳尔乐破壁油菜花粉片

佳尔乐破壁油菜花粉片

佳尔乐破壁油菜花粉片

佳尔乐油菜花粉

佳尔乐油菜花粉

佳尔乐油菜花粉

【产品介绍】:
◆花粉
是植物的精子,它孕育着生命,营养最丰富,在植物里是最好的东西。油菜花粉对肾功能不好的朋友有益。 坚持服用身体体质有所增强,对男性“精子”有非常大的可强化有益,建议准备要孩子的未来爸爸们多吃一些为优生优育做准备。
◆花粉含有丰富的功能性物质(包括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黄酮类化合物),这些物质协同作用于机体,调节机体的多种功能,平衡体内营养,强新陈代谢,有补肾、固精、肠胃调节、豆豆消除、提高精子活力、调节男性内分泌等作用,对肾虚、便秘、前列腺有益!
◆花粉含有芸香苷和原花青素,这两种物质能增加毛细血管的强度,从而使花粉对心血管系统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此外,花粉还有增强心脏的收缩能力,增加心脏功能的作用。
◆《黄帝内经》发现中国人在三千多年前就有前列腺疾病,称为“癃闭”,即尿无畅,尿无力,尿受阻之意,患者在用油菜花粉喝下后,明显尿畅多。但缺点是效果出来的慢,一般2月为一疗程。
◆《黄帝内经》花油菜粉可以做养颜护肤,延缓衰老,古代许多帝王妃子纷纷用油菜粉沐浴,均取得非常好的疗效果。

【注意事项】:
服用油菜花粉有极少数的人发生过敏反应,主要表现为状况有流涕、眼痒、流泪、皮炎、排便不正常、胃痛等,如有上述情况停服即可(或停几天改饭后减量服用)。感冒期间停用

【什么是破壁】:
花粉
是植物的精子,它孕育着生命,营养最丰富,是全世界公认的天然保健品。它的大部分营养物质包裹在花粉壁内,它很小(在电子显微镜下粒径只有10-15微米),外面有一层坚硬的壳。将这层壳破碎,就叫做破壁。服用未破壁的花粉如同吃没有去壳的大米,吸收率低,70%会排泄掉了。 最近国际国内流行的是破壁率必须在98%以上的花粉。
 


服用花粉应注意事项:
1) 花粉不是药物,它是一种完美的食物,因而需要长期的补充,就好象吃日常食物一样,早餐之后跟着需要午餐,午餐后需要晚餐。当食物消化后就需要补充以转化为能量,所以不应设想只需服用一次花粉就能得到永久的效果。

2) 花粉不能代替药,对细菌和病毒感染的疾病,花粉可增强身体的自然抵抗力来抵抗和预防细菌或病毒的侵犯或使患者尽早复愈,当已被感染时,花粉与药物一起服用,会有更显著的效果,对长期营养不足或饮食不均衡所引起的疾病,花粉无论在补充或平衡营养都有直接的功效。

3) 饭前服用:约餐前十五至三十分钟使用,吸收能力最强,效果最好。

4) 勿与开水共食:温度超过摄氏六十度,活性酵素、氨基酸和维生素会被破坏,达不到预期效果。

5) 服用花粉的第一个月不可间断:两天打鱼,三天晒网的吃法,效果不好。

6) 服花粉没有任何宗教、风俗、食物和药物的禁忌。

7) 每日花粉的服用量没有限制,由2克到25克均可,但以5至15克间对人体的吸收效果最佳,吃太少了需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感觉到功效,吃太多了无法吸收也是浪费。

8) 配合生活规律,才能在最短期间达到最佳功效。

9) 花粉产品应存放于阴凉之处,高温或直接阳光照射会毁坏花粉产品的品质,破壁花粉当产品的封条或封袋被打开后,必须尽快按服用量把产品服用完,不然湿气会使产品变质。
10) 服用花粉有极少数的人发生过敏反应,主要表现为状况有阵发性喷嚏、流涕、眼痒、流泪、哮喘、皮炎、排便不正常、胃痛加剧、青春痘突然增多、爱睡、腰骨酸痛等,过敏体质和有花粉过敏症者慎服,如有上述情况停服即可。
 

http://item.tmall.com/item.htm?pm1=2&id=4778739900&prc=1&source=dou&cm_cat=0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435240604










1 komentar:

  1. VAZBET Menyediakan permainan dengan 1 ID Bisa bermain macam-macam Permainan !
    Tembak Ikan - Pragmatic Slot
    Baccarat - Live Casino
    Agen Bola SBOBET - UBOBET
    IDN Live - IDN Poker (Capsa, Ceme, Domino QQ)
    KLIK4D (Togel) - Sabung Ayam
    Tunggu Apa Lagi? Ayo Join VAZBET !!!

    BalasHapus